聽鍾偉明講

返回桌面版 主目錄 繁體 簡体 English 網頁指南 縮小文字大小 原本文字大小 放大文字大小

主頁>聽鍾偉明講播音節目> 廣播劇《賣剩的心》

聽鍾偉明講播音節目

廣播劇《賣剩的心》



播放 暫停 停止


上一段     下一段   [第 2段, 共4段]

1950年代由美國新聞處香港廣播組錄音製作,在香港的廣播電台播出,播出時間不詳。

劇情簡介

《賣剩的心》為一集完的單元愛情故事,李燕原著,呂啟文編劇,鍾偉明導播,韓信配音。

大學生吳賢打算畢業後開辦學校,得到舅父的朋友張大爺支持;他與女朋友葛妙蘭感情穩定,事業與愛情,兩相得意。 一次舞會上吳賢將女友介紹給喜歡玩弄愛情的同學馮強認識。其後,馮強趁妙蘭患上眼疾,勤加探望,並向她說吳賢將奉舅父之命,赴澳門接表妹來港結婚。聽畢,妙蘭決定疏遠吳賢,自此吳意志消沈;及後,吳賢更看見妙蘭與馮強走在一起。三個月後,吳賢知道妙蘭已失明,並遭馮強拋棄。

吳賢畢業後,找張大爺談開辦學校的計劃,張表示若他答應與其跛足的女兒結婚,即可繼承其家業。吳賢為了能夠送妙蘭到美國醫眼,只好答應。

五個月後,妙蘭眼疾痊癒回港,與吳賢兩人在機場互訴心曲。





返回聽鍾偉明講播音節目



< 返回上一頁

香港記憶. 版權所有©2014